close

哈哈~~((我瘋了))

終於把遊戲寫完了

這次的期末作業是寫一個小品遊戲

我們的小品遊戲的就如標題一樣

打鬼的 這次的程式撰寫是我來擔當

夭壽 腦細胞真的會死很多 第一次寫AS 寫不太出來

後來還跑去問小李(看完之後才知道,專家跟新手就是不一樣= =)

在他的友情協助下 我們的武器切換系統和血量總算是完成!!

星期六當天其實就已經寫完了

星期日去除BUG 除了一整天(神經病!明明加個兩三行程式碼寫到晚上10點)

除玩音樂套進去還出問題= =

全寫完之後,真的,整個人心情超爽快,異常興奮啊!!

到了今天,要交作業之前我還在那邊玩隨機,使用桃木劍扣血、被鬼攻擊扣血、武器使用加血全部給她隨機!!

搞成了現在的賭博完成版XD~(上台祐誠按倒扣99999下臺後叫我別亂改XD~)

雖然被老師評論不是很好啦@@"(老師說普普通通)

可是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寫完了第一個遊戲

以後有學到新的東西應該還會繼續增加,讓這個遊戲更趨向完整!!

現在心情還挺開心的

 

新增_遊戲載點:http://www.badongo.com/cn/file/15769526(別批太兇,新手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