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系大會,真的不錯玩,主題是"海邊不衝浪"

恩,這次由我們一年級班上的一對寶來主持的YO MAN和147

這次參加的人也不少,坐最滿的時候看起來,應該有7.8成吧(應該)

主持開剛開始既然不能衝浪YO MAN就來一段音浪(恩!我發覺他真的很愛音浪!!大概跟我喜歡你是我的花朵應該是一樣吧)

中間還有穿插陳榮祥和葉根廷的舞蹈表演(還不錯看,拍到手很痛)

接著中間好像是二人組的演唱吧有點忘記了@@"(很好聽的說0.0"只不過歌詞.....恩!)

接著就由我們班的班導阿卜極一段語重心長的談話(還說到差點超過時間看來真的很重也很長= =)

接著主任、王宗立老師、像蘇中和的周華健老師(這個嘛!大家心照不宣)

其中"周老師"是藉由一篇故事來告訴我們,學習也要懂得請教才會學到精隨,不然遲早會變落湯雞(這是我領悟到的,不知道有沒有偏差)

接著就由學長提出了我們系上的一些問題,給老師做為教導方案的更正(老實說學長提的還挺現實層面的)

在沉悶的氣氛中,來了一段小遊戲─超級比一比

嗯!剛開始那組很好玩神奇寶貝球比到後面我看來有點像鱷魚咬人= =

之後的人工呼吸比到後面跟也變成接聖旨,總之到後面都變味了...笑到嘴巴很痠!!

主任那組真的是強,雖然說剛開始的鋼管舞可以算是送分的,後來的3DS MAX主任比得真的是經典啊!!

最後這場遊戲的結局以主任組達對兩題贏得冠軍,也抽到100元和巧克力1條(!?)

接著休息了一會兒(用餐時間,讓我想到上午寫作技巧的老師說我們規劃活動很喜歡大吃特吃!!果然不假,還會反應在作業上面= =)

這段時間是由恩丟和侯永利兩個一彈一唱來度過,很好聽(中間兩個都有凸槌),還是很棒啦!!

最後由吳嘉雯帶來的舞蹈表演(很活潑,跳得很好),壓軸結束後當然就是散會啦!!

這次的活動辦得很好,不同以往的系大會,參加人數也頗多,期待今年9月的期初系大會...

我要升上2年級啦!!有學弟妹了,到時候可是四個年級同出現啊,那不知道是有多盛大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