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結束了,大一的生活就這麼過了

要當學長了,真是的到現在還沒有那種20歲的自覺

這次很多老師還真給面子,像設計企劃實務

當初的幻想多美好,到最後只有交企劃XD~

老師很給面子的給了85分(真是個好人,有好有壞啦說真的)

R哥更夠義氣,臨走之前送了個80分給我

唉~一R一缺交,還給80分,真夠意思了!!

希望去到那邊可以繼續R別人,這樣我被R一次也就不會不平衡了!!

阿卜極也很讚,這個學期我承認他的課我沒很認真,因為缺交不少

他還是給了72分@@"真不賴呢!!

我覺得周華健的課應該被大部份的程式人員幹譙吧XD~

就拿我們那組來說,美工部分改CG畫了一隻鬼,比拼死拼活寫程式的我多出4分XD~

雖然我是沒什麼差啦!!聽韋仲似乎有點再抱怨XD~

我覺得這次程式讓我學不少@@"所以那個分數我就沒那麼在意了!!

恩~總歸這學期過得很快,對於剛脫離高中升上大學的我還真有點不適應

嘿嘿!!快當學長了,開始期待看下學期的學妹XD~

(題外話;聽說有人要吃學弟啊@@",這個部份我會毫不猶豫的讓給他,慢吃別噎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