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5號,也是我網頁丙級檢定的當天,我和我媽花費了40分鐘來到考場(我媽騎車可想而知的龜速),到那裡大約9點40分,到樓上報到是再10點的時候,而開始卻是在10點20分= =我剛一開始做就碰到難題,怎麼說呢?首先他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要自創一個IIS(Internet imformation sever),這個就連咱們的麵包超人都是快速帶過啊= =我哪會啊!!!更別提蘇胖了,弄了好一會兒決定先開始做網頁(不然來不及= =);碰到Frontpage我又碰到難題了,我記得我上次用的時候─是在國中= =!!!國中學校不教,高中的時候蘇胖跟我們說什麼以後出社會沒人在用Frontpage,所以我們來學Dreamwaver~哇幹= =當然沒一個認識的,好顯考試前看了點書,還算有點基礎...所以我就半學半做的將網頁做成(唯一欣慰的大概是Photoimpact吧!!= =蘇胖交最多的就是這個雖然只有一個部分要用囧");做好之後我發現IIS還沒完成,回頭再做= =大概弄了兩三分鐘才把IIS建立好叫監考官來檢查,沒想到檢查一開始就被扣了7分(慌亂之中忘了打7個字= =),之後又被檢查到標題沒改(真幹!!但是說時在我也不會改= =),之後好像就沒有重大錯誤了吧!!(真希望這次會過~會過就算了沒過我畢業以後一定會回來打蘇胖= =);可是今天我也學了很多東西(感覺不像考試像在學習= =),總之這次經驗難得,結論還是希望自己會過啦大家快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