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和2/2是大學學測的兩天,第一天真是有夠慘的,國文還好還看得懂,到了數學(雖然拿手但是拿高職的~"~)幾乎都不會寫,到後面的選填題,越看越賭濫= =,社會科,該會的就會不會的就不會,老實說,不會的>會的,在國文和數學的中間,也就是中午吃飯時間,發生了點小插曲,我和我朋友吃完飯準備回中山高中時,居然遇到"她"我看到我很驚訝,嘴巴成O字型,眼睛裡除了她其他的視線都很模糊,有點快昏過去,之後到第二天心情都很浮動從來都沒平靜過,老實說隔天我還是很想要見到"她",可惜老天不給我機會XD~(也或許是我不給自己機會),她的頭髮直了,跟之前大有不同,看到她還記得我笑著跟我揮手,我也很開心,也就算了;第二天的英文,沒有一個字看得懂的啦><,想哭,自然已經全然放棄了= =,雖然有些還看得懂,但是已經幾乎=0了(生物、物理、化學老師我對不起你們><),總結兩天下來,除了國文以外沒有一個會的;除了小插曲之外,沒有什麼意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