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而我也發現到我們班的特產,就是"自以為是"的人很多,有人自以為很帥、自以為很正、自以為很聰明,我覺得那都沒什麼,可是偏偏就是出了一種最要不得,也是我最討厭的一種人,那就是自以為正義的人,整天只會堅持自己的論點,老是認為別人是錯的自己做的才是對的,還敢站出來說話,真是標準的不要臉,既然敢站出來幹嘛當初不出來選班長呢?到現在有事情了才站出來在那邊哭哭啼啼的,自己吵不是吵,別人吵就是錯,班上一有事情就只會在事後出來放馬後砲,老自以為很厲害的樣子,那麼喜歡主持正義幹嘛不一開始就出來說話阻止呢?每次都要等到事後才出來,都不會嫌太晚?我說誰我不點名,大家心裡有數,只是站在同班同學告訴你,醒醒吧!再這個社會中主持正義都沒好下場的,不信?多看看社會新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