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但我去補習班卻被整,我因為中午沒睡很累,去補習班睡著,結果醒來發現我兩支鞋的鞋帶被綁在一起,我當然先拿無尾熊開刀,結果他拼命喊冤,說不是他用的,結果前面一位女生居然跟我說是她用的>O<天啊!!第一次被整,今天去補習班,她也跑過來和我們一起坐,因為連上四節會計課,她一直狂喊無聊,到了晚上的第一節課,我快哭出來了,她一直拿筆要畫我的臉,我也不曉得怎麼拒絕,當然更不可能擺出不悅的臉,只好無奈的被她畫,畫完後她很滿意,後面的人笑得很爽= =,我想說出去洗掉,沒想到回來又畫,真超慘的,被畫了兩次後,也下課了,我只好無奈的出去再洗一次;沒想到她下課要回家之前居然跟我說:改天我帶毛筆來畫好呢還是帶白板筆!...傻眼,我回她說都不要畫比較好= =,就有點鬧彆扭,當然我知道她裝的,唉,明天又要去補習班耶= =,不知道又要得到什麼樣的待遇了,實在有點想請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