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從學校出發 恩差點遲到 可是到了才發現原來有人比我還要晚到(OS:那我趕那麼快幹嘛)話說罪還有人被開紅單XD~

有跟同學一起出過遠門的都知道 主戰場....不是是主秀場 幾乎都在車上 在車上除了打牌打電玩聊天以外 最重要就是唱歌囉

當然 我們......也不例外(群歐) 大家歌藝都很好 相信在上一篇就解釋很好了 歌聲讚氣氛佳燈光不好(太亮 因為是太陽)

前段 都是以國語歌為主 到了一半出現了小小的轉折 由本人出現了一些小小的蝴蝶效應 怎麼說呢 國語歌→台語歌

沒錯!!我又被害了 又唱了挽仙桃 全場又是叫聲不斷 之後當然還是國語為主 可是台語歌曲也是三不五時的出現 我相信大家聽到有點煩

恩丟一直點台語歌(@#$%$)總而言之 恨啊!!((本人又不是唱的很好聽 一直讓我出糗 氣)) 一路上嬉嬉鬧鬧過得很快 到了龍華科技大學

聽說來這邊的目的是嗆...不是 是參觀 龍華的硬體設施真的很好 研究室 遊戲測試室 素描教室 錄音室 電腦蘋果的 連配樂小鋼琴都有 他們資訊中心的展覽品更是精采

3D投影 讚吧!!可是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 他們的活動空間真的好小 好悶 好熱!!

參觀完龍華 接下來就是前往台北囉 由於劍潭的遊覽車大爆滿的關係 所以我們決定到台北車站在坐捷運前往民宿 在士林夜市繞了好一會兒 都找不到民宿位置

在好心店家的指點下我們找到了 可是鑰匙還沒到 一行12人在外面站 壯觀啊!!整整一個小時過後 鑰匙到了 順利進住民宿

放好行李 當然不是休息啦 前往晚上的第一景點 萌點女僕咖啡廳!! 於是我們又趕身前往西門町 開始了晚上的行程

台北的捷運真得方便又便宜 比起高雄捷運便宜多了 聽說是因為算法不一樣?在此不研究了 我們找到了萌點

老實說還算滿大的 高雄我只去過月讀 但是大小我還是比得出來 女僕還滿可愛的XD~服務態度也還不錯(尤其是穿長袍的實習生尤佳)

很多人點了女僕特調 在我看來顏色很怪異的說(有興趣可以前往相簿看看) 我則是點了xxxx義大利麵的套餐(有點忘記名字了)

來了生菜沙拉 蒜香麵包 蕃茄牛肉濃湯(這個大家研究很久 還有人說是醬汁 結果我們問了女僕才得到答案 喝了一口 機車 我不能吃牛啦 難怪喝起來有股沒嚐過的味道)

奶茶 主食 好吧應該是我太普通了 我覺得他們的牛肉燴飯的飯 很好玩 是愛心的 還滿讚的 這間不錯玩 還拿了明信片XD~

後來 一些人跑到了湯姆熊玩 而我 奇瑋 阿宅 富翔 則是跑去看電玩店和模型店

後來關門了我們也出來晃晃 而我則是打電話跟某人通報 還被某人罵宅(雖然我想否認 但是 唉 難辯啊 在此聲明我還是很正經的ˋˊ)

在那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回民宿了 回到民宿約莫11點 回民宿就睡了?不!!打PS2的打PS2 打PSP的打PSP 玩疊疊樂 玩撲克牌 玩跳棋 玩象棋 樣樣來

折騰到半夜三點半才休息 實際上四點才算全部睡著 隔天七點就被富翔叫醒 夭壽!累死人了!!賴床的 起不來的一堆 當然今天是有行程的 不然大家都睡到自然醒吧

今天的行程是北美館和故宮 到了圓山站 才發現來的人 根本就只有一半 八成是起不了床的 一群人搭"11號公車"到了北美館 還有很多幼稚園小朋友陪同參觀

可謂是人山人海呀!!嗯 阿宅和文杰應該很爽 一個吃正太一個吃蘿莉 我們首先參觀了地下一樓 看到很多人設計的房屋模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類似之前的飛碟屋那ㄧ個

可是他的模型告訴我們 這種房子不可以蓋 因為他的模型的底盤破裂了....還有參觀一對夫妻的畫展 夫為抽象婦為寫實 老實說抽象還真的是太抽象了 幾個顏色和紋路就可以成就一幅名畫

寫實的就比較看得懂了(我沒藝術眼光因為我看不懂看不懂的畫) 二樓都是比較普通的 可是有一個空間都是18禁的畫作(難怪小朋友沒去參觀 提早教育也是好的咩)

三樓都是同個作家的作品 老實說看了感覺有點噁心 恩 用噁心應該就對了 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參觀完了北美館 中午了 肚子也餓了 可是我們還是得趕往士林站

我們到了士林站 下了車 找了間火鍋店 吃午餐 我和富翔共吃ㄧ鍋(很難想像嗎?不會吧!!) 吃完了前往故宮博物館 恩!果然很氣派 去到那邊才發現 去的人還是不多

故宮在逛真的很累 當天不知道怎麼稿的 很多外國人 美國 中國 泰國 日本....很多很多的外國人 每次參觀都會擠在一起 我 阿宅 阿和 恩丟走一塊一路上走走停停的

沒辦法真的很累 參觀了很多古文物 其中翠玉白菜應該算是熱門物品吧 一堆人擠在那邊 想仔細看都不行啊XD~(所以我買了一個小翠玉白菜回家研究XD~~) 

最後我們坐在二樓的書店 休息了下來 討論著住宿 韋仲他們真的很寶 五個大男生 跑去賓館開了兩間房間 晚上逛完街 打完網咖 還看彩虹解悶 真是夠了XD~

突然間 接到了電話 我們前往至善園跟其他人會合 到了才發現 我被祐誠拐出來了 真是夠了!!由於我們都累了 所以除了東祥 祐誠 大姐 要去士林官邸 和 逛街以外

其他全被我們抓回民宿了XD~大家回到了住宿點 我迫不及待的衝向廁所 痛痛快快洗了個澡 約莫七點 我們又出門 前往了計畫中的第二間女僕咖啡廳-Fatimaid

到的時候人家都快關門了(這個時候有兩個人很假仙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XD~) 一樣坐下來點餐 一邊點餐一邊安排接下來的行程 由於決定接下來要前往師大夜市

所以我們在這間都是以滿足低消主 所以幾乎都是點飲料和小點心而已 話說上了四杯氣泡果汁 有一杯是我的柳橙汁 恩 沒錯送錯了 所以重送唄 今天跟昨天一樣

文杰我忘記他點了什麼 點來的時候大家也是研究吃法 奇緯的鬆餅 送來的時候也不例外 今天我點了比較普通的 2片巧克力果醬吐司=60元(真是....恩!!)

阿宅在喝完氣泡果汁後 滿臉通紅 還起酒疹  女僕還擔心我們要是騎車會被臨檢酒測 後來我跟她解釋我們是做捷運的她就笑笑說那就沒關係了

我們在結帳的時候就鬧他 要他走直線 還有人要他A~Z倒著念 我最仁慈 他英文不好 所以我跟他說ㄅ~ㄦ倒著唸就好了 所有人都被我逗笑哩

大家付完帳之後也離開了 我們就前往師大夜市 我忘記我問的某某人也是糊塗類的 古亭站被說成公館站 差了兩站 好險沒有出站 不然就哭了 恩!!

更正之後 怨聲載道 下次有機會 一定再上台北找她算帳 師大夜市人山人海 老實說 路很小人很多=很擠 我們買了水煎包 可麗"餅" 還去吃了冰和豆花(這個我沒吃)

最重要的是 喝了金桔檸檬 為什麼說最重要呢 根據我們一路觀察 總共有三間同樣的店面 這三間同樣的店面都有相關性 賣的小姐"超正!!!!"

算算時間也晚了 我們就搭捷運回民宿了 回到民宿 大姐 東祥 祐誠也都回來了 我搶先洗第二次澡 洗完澡很愜意的趴在我那軟軟的床上打著PSP

才玩沒幾場居然睡著了 阿和近來還跟我說我拿著PSP睡覺幹嘛 於是我就讓出了PSP非常不安穩的睡覺 因為全都擠在我的床上 害我腳不能伸

印象中過沒多久我被吵醒了 因為PSP沒電了 所以被叫起來幫忙換電池 換完後我又睡了 印象中又過沒多久又被吵醒了 文杰指著我的腳說有蚊子

我睡得很愜意那隻蚊子也吃得很愜意 我打死的時候 手上沾滿著血跡 由此可見那隻蚊子吃很爽 於是我又睡了 這一次就一覺到天亮 天亮又是富翔先起床

接著一個一個被叫醒 這天要離開回高雄了 所以大家得起來整理行李 整理完 在我們選的紅色房間 合照了兩張照片(一張黑白一張彩色的)

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市政府站 準備要去新一代設計展的展場了 恩!今天早上還是一樣 吃7-11(=-4) 之後走了一段不是很遠也不是很近的路

到了世貿一館 等到我 東祥 大姐 阿和 進場之後發現一件事 大家都不見了 他們從另外一邊進場可以直接放行李 而我們只好繞路唄

繞了路 放耗行李 大家各自分散 去參觀 第一次參觀感覺不錯玩可是很累(作品就不一一講了 有興趣可以去看相簿 雖然照的不是很多)

台藝大 親民 龍華 萬能....很多很多有些我忘記了 當然啦 我們自個兒學校的不能忘記 雖然很多都已經看過了今年電腦設計的 以遊戲 動畫 影片為主

遊戲當然還不算大宗 最大宗的莫過於動畫了 各所學校設計得獎的不勝其數 時間也過得很快 很快就來到了1點半 集合出發回高雄的時候也到了

我們趕緊前往拿行李準備回高雄 去等車的路上還遇到阿卜極 恩無緣無故的出現又無緣無故的消失 很恐怖!!

等了一會兒 車到了 大家坐上了車子 回程路上不比來的時候HIGH 還滿悶的 氣氛悶也就算了 整台車後面都很悶 冷氣不冷

大家也都累了 上車就是睡覺 停下休息站 大家中午沒吃也都餓了買了些東西吃 阿宅買了手捲和滷肉飯 結果就是滷肉飯吃不完 被阿和撿了個現成的便宜

一路上就這麼悶著 快到家之前有起來打PSP和打牌 很無聊的車程 回到學校下了車 各自回家回宿舍 三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

終於打完了 這是我寫過最長的一篇網誌了 累死了 腦細胞死掉一堆 老實說這三天很好玩 可是也很痛苦 水土不符的關係害得我肚子不適了兩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上台北 到時候我會記得帶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