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學真的是很多好玩的事情

在以前都遇不到的

像星期四的數位創作課...

說到時間

Q:星期四不星期四寫呢?          Q:為什麼星期五不寫呢?

A:烤肉不能去心情不好不想寫    A:玩到忘記了...

→所以今天寫...(別毆我)

恩!那天發生什麼事情呢?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結束了)(海扁)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老師開會

所以呢10點到11點根本就是KTV時間

這個成績是從上個禮拜發起的很悠哉的作業

(上台表演一段 很多人都選擇唱歌 我也是 唱台語老歌 然後就被笑了)

說到唱歌班上真是臥虎藏龍 唱歌各有各的特色 更有人簡直就是職業的=口=

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周俊文的歌聲 太恐怖了 專業級的呀(☆^☆)

還有一個女生(名字我忘記了 不好意思嘿 下次我一定會記起來= =) 唱歌的高音也很恐怖

讓我想起以前國小 網路上盛傳的聽了會讓人跳樓的歌曲(說穿了就是音律很高而已 她的高音就很像= =)

恩我這個許半仙又被推上台了 跟上星期一樣個人SOLO(只是上次是挽仙桃 這次是你是我的花朵)

(個人澄清:我很年輕!!!我不老!!!)

恩!總之這個星期過得挺舒適的(不過折磨馬上就展開了)

高中大概也只有音樂課可以把教室當KTV而已吧!!

這次的經驗挺難得的 希望下次我們班自己來辦正式的就在DB104 XD~

(PS:烤肉沒去真的很悶,個人家庭因素還是不要碰釘子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