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在抱怨格式工廠想要轉RMVB都只能得到一個結果Fail to decode

我也很努力的去看了官方網站結果只得到了一個使用者必須自己去下載暴風影音或者K-lite

下載之後還是一樣得到Fail to decode

很多人就很直接了當的講說去找Easy RealMedia Producer來轉RMVB

其實經我實驗過後發現安裝完K-Lite或者Real Alternative頂多只是讓你的電腦可以播放RMVB

而格式工廠並沒有植入RMVB的Codes

我所做的方法就是將RMVB的Codes直接植入格式工廠的內部Codes的資料夾讓格式工廠產生RMVB的Code

進而可以順利轉換RMVB

所需軟體:格式工廠(按我下載)、Real Alternative(按我下載)

Real Alternative這個Codes應該不陌生吧!!

安裝完格式工廠和Real Alternative之後

打開C:\Program Files\Real Alternative\Codecs,這些就是RMVB的Code,把他們全選、複製

realcode.JPG

之後打開C:\Program Files\FreeTime\FormatFactory\FFModules把剛剛所複製的Codes直接貼上

 FFMCode.JPG

這樣就可以將RMVB的Code直接植入格式工廠囉!!看可以轉換了

mkvtormvb.JPG

以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