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的迎新(老一歲了= =),一年前是學弟現在升格當學長了

跟去年一樣在DB104帶團康,可是今年跟去年感覺不一樣(可能是因為有認識的吧!!)

去年這個時候我還是一個人(跟大家都不太熟)

((((今年其實不錯玩,沒去的有點可惜!))))

今年的學弟真好玩,很多敢玩的,都活力十足!

我們第三小隊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怎樣

去年被學姐帶的那一次(不要說誰帶的...留點後路)

最後一名留下來打掃,結果今年還是一樣= =

其實打掃也沒什麼啦!!好玩就好咩=   ˇ=

其中一個阿『ㄏㄨㄥˊ』學弟為了團體分數上台用屁股寫字

還有另外一個阿『ㄏㄨㄥˊ』學弟犧牲了= =

(不用懷疑我說的是兩個不同的人,一個隊伍出兩個同暱稱的= =害我有點記不住)

原本要用大丈夫跳雷鬼,搞到最後用鬼神童子(下次用神奇寶貝或海綿寶寶會比較好XDDD~)

我們三小隊的都很配合也很努力,雖然到最後得到最後一名

其實也沒差啦!!好玩就好!!今天很開心認識了一些學弟...

只是我的29號學弟(妹)沒到,有點遺憾~(害我上台被噹= =|||)

 

 

PS.今天的張通合真的是超"正"的啦!!主持群很努力也很好玩把活動熱潮帶起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