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的早上11點,我送走了一個朋友,

這個朋友每天都會跟我有親密的接觸,

幾乎占走了三分之一的時間;

每天都是我在上他在下,

他迎合著我的姿勢,並不時的發出一些聲響

雖然他的離去不是我造成,但是始作俑者卻是我;

不是我不珍惜他,而是他已經老去,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得捨去,

他的離去不是結束,而是新的到來,

會有新的來代替他來陪伴我

.

..

...

....

.....

......

.......

........

再見了,我的彈簧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