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春節的最後一天,所以家人決定一起出去玩樂

約莫九點,我們做上了自家休旅車出發前往→車城海洋生物博物館

一路上風景優美,風光宜人,不少人為了下海灘玩一玩停在路邊

在往海生館的路上,我們經過'熊家萬巒豬腳'也就是民視娘家的拍攝現場

之後沿路開下去,到了海生館

我們一行人下了車,買了票,便進入海生館,此時為十一點半

剛進去便有大型噴水池,許多鯨魚遊樂在其中,許多遊客也在裡面玩耍

(這裡先附註一下:這個海生館在我國小三四年級來過一次,距今大約七八年前,這個噴水池都沒變,懷念啊~~)

我幫我姐和她朋友合影了幾張留念,接著就朝內館前進

我們在館內的第一站-珊瑚礁王國,裡面有很多各式不同的魚呢!!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魟吧

海底隧道裡面有四隻,我們面前遊到頭頂在遊回去看的大家是驚呼連連,而手中像機也不曾停歇

在其中豆腐鲨也是,很多人停留的地方,那豆腐鲨像在展示般,向著館內遊一圈,每次的出現都引得大家驚呼連連

當然也不只有豆腐鲨可以看,還有一群魚一直停在我們面前彷彿像在對我們說:看xx(汗)

看完可愛的豆腐鲨之後我們繼續前進,接下來映入眼簾的,都是很美妙的海底生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海蛇"

有去看的人就會曉得,海蛇都塞在沙裡面,隨著海流擺動,我跟我姐都很有衝動去把它拔起來看看究竟有多長

看完海蛇,離開珊瑚礁王國,我們往館外走去,很多賣冰淇淋的,其中有一個外國人賣的冰淇淋最討得大家喜愛

他會跟你玩遊戲,因為他的冰淇淋具有相當的Q度,會黏在他的製作工具上,他也藉此會跟你開個玩笑

休息了一會,我們朝著台灣生態前進,剛進去就是吳郭魚,石斑....等,大家所熟悉的魚類

我們往下走,看到了很可愛的清潔蝦,而此時我們也走到了所謂的觸摸池,可以摸海星海參海膽...相當有趣

接著一路走邊走邊觀賞,步出了台灣生態,我們前往白鯨表演場,由於春節期間,所以並沒有表演活動(可惜的說~~)

只有白鯨一個人喔不應該說一隻鯨在那邊玩圈圈,我們坐了一會,就離開,要前往B館,觀賞企鵝(今天的目的)

剛出了A館,聽到了一個誇張的笑聲,一看然後走過去,我哥在旁邊小聲的說,那個誇張的笑聲是艾力克斯,旁邊有王仁甫,黃嘉千和季芹

另外兩個不太清楚,可是那個外國人我們曉得是在電視上面教英語的,(我和我姐在旁邊笑說王仁甫很台,穿短褲配夾腳拖鞋XD~)

沒停留多久,我們進入B館,首先登場的是古世紀生物,我們看到了很多古世紀的生物,看完

我們前往企鵝餵養區,哇塞人山人海呀!!大家都想一睹風采,看看企鵝可愛的模樣

館內很多品種的企鵝都關在一起,其中國王企鵝算很顯眼的吧(太大隻了想不看到都難)

停留了約半個小時,我們依依離開企鵝,往旁邊研究了一下海鸚鵡

為什麼說研究呢!?因為海鸚鵡只有一條腿在拍打水面,另一條腿呢??沒錯,藏起來了,它另外一條腿特別短= =

接著我們幾乎都看完了,海底探險也看完了,我們今天的行程就要結束了

剛踏出B館還是遇到那幾個藝人,接著我們就離開海生館了,前往熊家萬巒豬腳飽餐一頓,我們便回家了

今年的出遊來的慢,可是還是玩的很開心,想到企鵝就覺得很可愛一點也不輸團團圓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