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2008/12/31

又到了一年的盡頭,最快樂的莫過於跨年,可是以往的我都是待在家裡看電視打電腦,過一個很無聊的跨年夜,就在今年有了變化....

我跟大學的同學一起到了跨年的現場-高雄夢時代,這可是今年首辦呢!!還真是壯觀啊~

我跟振義最早到,3點20分我們就到了現場,由於還不是很晚所以人潮算很少(當時推算一下大概可以站在第一排吧)

到了4點剩下的人才陸陸續續到齊,來不及了,等我們取得進入搖滾區的條件的時候,排隊的人早已人山人海了,入場,還好還有第五排

(OS:@#$%,那麼晚到)

當然晚會不可能這麼早開始,約莫6點30分左右,晚會開始了,首先登場的主持由港督電台的DJ-小狄和圓圓登場

接著上場的人,不外乎就是超偶2的人氣王(詳情請參閱我的相簿),大支(超屌的=ˇ=),還有一些我比較沒聽過的(我太淺薄嗎= =?)

到了8點,晚會正式開始....

主持群改由梁赫群.利菁.黃國倫登台主持(精采的才剛要開始呢!!)

第一個上場的就是目前人氣當紅的國片海角七號,裡頭由范逸臣領軍-海角樂團,當然現場氣氛馬上被炒熱起來...

後面馬念先.小應.民雄也陸續登場和范逸臣合唱國境之南後,各自表演便也下台了...

接著由囧男孩片頭曲演奏者-痞克四登場(老實說我真的不熟= =),緊接著,由南部的民俗技藝團登台表演,從來沒看過,真的好壯觀...

接著換廣受大家喜愛的楊培安登場,演唱兩首後,蕭煌奇登場,兩人一起合唱最新專輯裡的合唱歌曲,合唱畢,蕭煌奇獨唱新歌(在唱你是我的眼或者阿嬤的話就虛掉了)

這回蕭煌奇可是帶動作呢!!雖然是很簡單的動作,可是配在他身上,也格外的活潑

然後就利害啦~滅絕師太-黃小琥,她在的一個小時真的是現場氣氛超熱絡的,超會帶氣氛,一整個就是HIGH

一小時過去,黃小琥下臺,主持群一出,黃國倫被拱出來唱歌呢!!((我願意為妳~~~~

然後就是超偶人氣天王-張芸京登場,現場氣氛馬上HIGH到最高點(對我而言他還不是重點呢= =!!)

緊接著,蘇打綠登場,跟張芸京同台較勁,合唱一首畢,張芸京退場,蘇打綠撐了半個小時(他的歌聲真的好奇特~加上看了人之後我就能深深體會為什麼有某人這麼迷他了)

半個小時過了,蘇打綠退場~白雲登場(COS陳菊市長,後面還有大支也來扮市長呢!!)

陳菊市長上台,整個形成三個陳菊市長在台的奇特景象(其中一個還會B-BOX XD~)

接著中間沒什麼就大概是閒話家常,緊接著當然就是倒數囉~大家很開心的喊25.24.23......5.4.3.2.1就在2009年到來的同時,夢時代的煙火秀也正式啟動了(真的很漂亮不騙的)

好了2009年到了,煙火秀也看完了,該走了?喔不~~~我們還有一位人氣天王呢!!

那就是太空台客-伍佰,於是我們多站了半個小時(在我的苦苦哀求下= =),真的超讚的啦!!講話超有氣勢的(不愧是最殺氣的線上遊戲      ONLINE!!)

雖然不甘心但是記憶體滿了,所以半個小時後我們當然就打退堂鼓囉>"<真討厭(今年的一大遺憾啊~~~)

最後附上高雄夢時代煙火秀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