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我們從學校出發到墾丁系遊

剛開始被分在第一車 都不熟 HIGH不太起來

後來有人願意跟我們協商換車

 我們換到2車之後就開始HIGH= =+

當然出遊最爽的就是唱歌囉 唱一路唱的很累

後面一整個就是很HIGH 氣氛很熱 打牌唱歌樣樣來((沒有MIC也是可以很大聲的

約略11點多 我們到達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選好位置坐下來 "慢慢吃"

同桌學長說我們這桌吃飯很秀氣 可是總覺得東西比別桌還少耶

吃完 我們跑去對面的清心買了杯飲料 就上車出發到南灣去

不一會 到達了南灣 女生在車上換泳衣(有些沒有換 可是真的有夠慢的 害我和文豪不敢上車去拿海灘褲)

換上海灘褲 奔向海灘 當個陽光宅男XD~

剛開始我也沒想過要下水啦 可是剛把手機和錢包交給家和 就被振義拖下水(氣死了 不過後面有好戲)

阿宅剛脫下鞋子 靠近海灘旁邊 馬上被我們兩個拖下水(第二個受害者)

後來我們的阿卜極-詹導 嘿嘿 一樣不放過 拖到海裡面丟XD~不用懷疑

後來我們上海灘一陣子 因為阿宅被埋在土裡 很多人走過來都說一樣的話 某某:誰啊 喔~是他喔 然後就蹲下來幫忙堆土(還有特寫呢)

一整個就是玩超瘋 學長還玩騎馬打仗勒 還有剪刀石頭布輸的丟到水裡(不敢去賭 感覺好恐怖)

到了三點 大家上岸沖水  沖畢 來到了大尖山飯店 大家放好行李 盡量都是想洗澡 搶不到的就只好打牌殺時間囉!!

後來我還沒洗到澡 人家來叫集合了 因為接下來的活動是烤肉活動

烤肉活動有額外兩片烤肉架 所以大家必須用猜拳來奪得 我們那組也意外的獲得了其中一片

我們的火一開始燒很旺 忍不住的都來借火 烤吐司(話說吐司沒多久就遭KO了)

我們這組的還吃到去搶別人的XD~(絕對不是我~~~) 烤後活動結束了

我先返回洗澡 洗畢 接下來就是痞子逛大街 痾...不是是學生逛墾丁大街

我們一路上吃喝玩樂 想不到阿宅打槍還挺準的捏(黑瓶子裝醬油)

買水果 吃關東煮(好貴220耶 還沒很多 不過湯頭很讚倒是真的) 阿宅還買了很多吊是

到底回頭 我突然想玩射水球 又剛好有我們要的骰子 所有人前前後後 一共貢獻了140元終於把骰子弄到手(這個骰子真好用 可是我也被整到的說)

我們六個還買了同一件衣服(星期一有得看了)

後來我們回到飯店 開始打牌 到了約莫11點50分 開始趕睡覺 在這裡最後一場牌局是我輸掉 按照規定要骰骰子 我骰到脫一件 我的衣服被拿走 那時外面還有人耶 好害羞

回到房間 大家熄燈 我還沒睡 玩PSP玩到1點才休息 這裡真的是經典 什麼聲音都有 有說夢話的有打呼的

11/1

早上4點我碰到我們守夜的小隊輔的腿被嚇醒 5點被踢醒 6點被手機鬧鐘吵醒(么獸!!整個快沒精神)

刷完牙 吃完早餐 前往鵝卵鼻進行遊戲 我是被歸在第五小隊 由小鉛學長帶領的

玩轉圈倒水的時候 我轉到第九圈的時候 我跌倒把比賽用的水全撞翻了(可是那場還是由我們第五小隊獲勝)

後面玩人體呼拉圈的時候 我超級卡點>"< 被小鉛學長說肢體障礙啦(不服氣 立志瘦身)

後面分數公佈 我們第五小組和第三小組並列第三(ㄟ~我抗議啦 我上次跟郁詩學姊拿到最後這次她們就得第三可惡啦~~~)

比賽結束用餐完畢後我們上去燈塔晃一晃 接著下一段行程 前往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觀光(老實說我沒看去那邊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

觀光結束回家 回家的路上也是超HIGH(一樣老話一句 沒有MIC也是可以很大聲) 唱到學校我已經失聲了

不過老實說還挺好玩的 如果下一屆還有的話我還會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3511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